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择澜

linxuan20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80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择澜

择澜

 

【小甜文】神棍的追妻之旅(下)

   写在前面:本章借用了一个抖音的梗

    是夜,姜尚偷偷摸摸的潜回宿舍,把门打开一条缝,把头探进去一看,三个室友正并排坐在宿舍的中间,面朝着门,好像在等他回来似的

         最左边的齐之侃正在试他新买的拳击手套,中间的马超正小心翼翼地擦着他的宝贝地质锤,而坐在右边的骆时秋正在端详着一把仿古的青铜剑

         三个人见他进来,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直勾勾的盯着他,姜尚见势不妙,转身就要跑,却被齐之侃拎着后领提了进来,顺便还锁了门

      “啊啊啊,齐之侃,你干嘛,谋杀亲……亲室友啊?”姜尚不满的掰开他的手,将自己的后背贴住墙,双手抱在胸前成一个自我保护的姿势

         可在下一秒,带着拳击手套的齐之侃,拿着地质锤的马超还有握着青铜剑的骆时秋都齐齐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姜尚立马就怂了,挤出一个十分难看的笑脸,摆摆手“各位大哥,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嘛”

         “你是不是欺负我家阿蹇了?/你是不是对云心怀不轨?/你是不是勾引我媳妇了?”三个人同时问道

          “啊,我没有,没有,我哪敢啊?”姜尚可怜巴巴地眨了眨他的卡姿兰大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对面的三个人

         “那你今天是怎么回事!?”

         姜尚垂下头来“哎,也不怕你们笑话了,我看上了你、你、你们媳妇宿舍的蓝斯洛了,所以……各位……帮帮我好不好嘛,你们忍心看着你们这么可爱的室友单身吗?就帮我追洛洛嘛”

         三个人立马一脸惊喜的回答“帮你追蓝斯洛啊!?”

        “对啊对啊!”姜尚满脸期待

        “呵呵,没兴趣”可他的室友突然面无表情的转身回到了各自的座位,留姜尚一人独独自凌乱(说好的室友情呢!!?)

        齐之侃回到书桌前打开电脑进入了吃鸡界面,马超躺到了床上插上耳机,进入了自己的小手机,而骆时秋打开了课本开始写作业,姜尚扫了一圈室友,气鼓鼓的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开始研究追妻计划。

         不一会,齐之侃那边就传来了声音“阿蹇,你小心别出来,这个人我来打”姜尚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切,又带媳妇打游戏,天天就知道玩,看看人家骆时秋同学多勤学

         而齐之侃话音刚落,骆时秋就拨通了电话,用姜尚从来没听过的十分温热的声音说“满风啊,你的作业我已经写完了,来,陪我聊一会天嘛”姜尚顿时觉得浑身上下都起了鸡皮疙瘩,太肉麻了啊!!!

           姜尚还以为只有马超那么肉麻呢,想到马超姜尚抬头看了一脸正在对着手机痴笑的马同学,而他手机的视频界面上是赵云那张颠倒众生的脸。姜尚感觉自己就在那么一瞬间被全世界抛弃了。

       但是姜尚夜观天象,坚信蓝斯洛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媳妇,于是我们姜尚同学再次拦了他媳妇的路

        “我说这位同学你到底想干嘛?我好像没欠你钱吧?”蓝斯洛看着面前的姜尚非常无奈的甩了一下头发

       “啊,你怎么会欠我钱呢?我都说了你是我媳妇啊,我的就是你的对吧?”姜尚笑嘻嘻地答到

        蓝斯洛翻了一个白眼,绕开姜尚向前走去,却被姜尚拉住了袖子。蓝斯洛实在是忍无可忍,一脚踹飞了姜尚,拿出鬼狼刀指着他“我警告你,不要在追着我了,要不然”蓝斯洛把刀抬地更高一些“我也不清楚自己会做什么”

         “当然是做我媳妇啦!”姜尚起身直接往蓝斯洛身上扑去,蓝斯洛又是一脚将他踹到地上

        “洛洛,你超凶唉,你要再这样,我可就要拿出我的法宝金砖了”姜尚说着从怀里掏出了他那(自认为)十分有技术含量的法宝金砖

         蓝斯洛瞥了一眼他手里的法宝金砖,内心OS:这人莫不是个神经病?

        在姜尚第三次扑上来的同时蓝斯洛再次抬起了腿将人踹了出去,而姜尚手里的法宝金砖也以一个抛物线了完美角度滑了出去

         随着“嘭”的一声巨响,姜尚移开挡在眼前的手,蓝斯洛抹了一把脸,看了看已经被糊了一层的自己“姜!尚!”石中剑也随之华丽登场

         经过了一番猛烈的争斗(狂揍),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姜尚从地上爬起来吸了一把鼻涕,十分委屈地说“洛洛,你这要谋害亲夫吗?”

          蓝斯洛无奈地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要走,却又再次被人拉住,“我说你这人是不是有病!?”

        “我怎么会有病,洛洛你放心,我身体很好的,把你弄成这样我非常的抱歉,所以我要请你到我们宿舍去洗干净”

          蓝斯洛那“不用了”三个字还没说出口,便被人拉走了

          刚一进门,姜尚便不由分说地扒干净了蓝斯洛的衣服,在对方想杀人的眼神下屁颠屁颠地去打了一盆水,又拿起毛巾开始细细地为蓝斯洛擦拭

         蓝斯洛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直男”所以感觉其实在一个男生面前脱光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今天……好羞涩啊,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等姜尚擦完,蓝斯洛的脸已经红透了,就在姜尚转身去给蓝斯洛拿自己衣服的下一秒,马超打开了宿舍的门,三个人对视了一秒钟后,姜尚急忙扯下被子把蓝斯洛包地严严实实,而马超捂着眼睛转过头去“你们继续、继续,我什么都没看见”

         蓝斯洛感觉自己这次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不过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蓝斯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上姜尚地衣服跑出了宿舍

         回到宿舍的蓝斯洛关上门,后背靠在门上,大口地喘着气,一抬头却对上了自己三个室友的目光,蓝斯洛从未发现原来自己的室友还可以笑的这么的……猥琐。

         三人一脸“我懂得”的表情慢慢地靠近蓝斯洛把他围在中间

         “我还以为我们洛洛注定孤家寡人一个了呢,没想到这没看见就嫁出去了啊”蹇宾故意伸手拽了拽蓝斯洛身上姜尚的衣服

        “哎,这衣服都换上了,洛洛,你要没钱买衣服可以给我说,不用跑到别人宿舍里面去赤(防吞)身/裸/体,万一被外人看见什么不该看的,这多不好”赵云扶额,一脸惋惜

        “洛洛,你以后一定要注意一点啊,那种事别在宿舍干,被人看见了多不好”楼满风重重地拍了拍蓝斯洛的肩膀,一脸传授经验的样子(所以,楼满风你是不是干过?)

        蓝斯洛本来就不擅长辩解,此情此景让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然而地缝这东西是不存在的,所以他转身出了宿舍

         与此同时,蓝斯洛拿起手机,拨通了姜尚硬塞给自己的电话号码“喂,我是蓝斯洛,我要见你,现在立马到我们宿舍楼底下来!”

         姜尚接到了媳妇儿的电话自然是欢喜的不得了,撇下了正在质问他的三个人一路飞奔到蓝斯洛的宿舍楼底下

         “姜尚,你现在立刻马上去把那件事给他们解释清楚!”

         “解释?有什么解释的啊,事实就是那样啊,你是我媳妇”姜尚摆出一脸痴汉笑,冲上去抱住蓝斯洛,“洛洛,你就答应我嘛”

        “不可能,除非是天上掉馅饼了”蓝斯洛一脸嫌弃的推开姜尚

      蓝斯洛话音刚落,一个长得十分像煎饼的馅饼“吧唧”一下落到了姜尚刚才站的位置上

       “看,我就说了吧,我们俩是上天注定的!”姜尚不由分说的跑过去抱起蓝斯洛就走,以至于蓝斯洛还没有来得及瞪上一眼站在窗口的蹇宾

        蹇宾拍拍手,回到座位上“看来我这煎饼做的还真的很像馅饼啊,连洛洛都当真了”

        其他两个人送了蹇宾一记白眼,“蹇宾啊,我的蹇半仙啊,我求你了,能不能不要再在宿舍做饭了?你把煎饼都做成馅饼了,你就放弃吧”

        “不行”蹇宾摇摇脑袋“我要给我们家小齐做煎饼吃,小齐最爱吃我做的煎饼了”

        其他两人默默摇头,顺便心疼了齐之侃一下,毕竟蹇宾做的煎饼的那个味道实在是不敢恭维,恐怕全世界也只有齐之侃会去吃蹇宾做的煎饼了吧

          “对了,我的煎饼又研发出了新口味,你们要不要来尝尝啊?”

        赵云连忙摆手“不了不了,我突然想起来我跟马超约好了一起去吃饭就先走了啊!”

          楼满风也同时一拍脑门“哦,对了,我要去找时秋给我讲题了,蹇半仙您就自己慢慢尝吧啊”

          蹇宾委屈地趴到桌子上:塑料室友情,连我做的饼都不尝,好想摔东西啊,怎么办?

         于是蹇宾拨通了齐之侃的电话,用他那略带哭腔的声音“小齐~”

         此时体育场上的人感觉到了一阵白色的旋风从自己眼前飞过,挠了挠后脑勺“诶,齐之侃呢?”

         与此同时,齐之侃再次接住了想要假摔的蹇宾,“阿蹇~”粉色的泡泡冒气

        “小齐,快来尝尝我做的煎饼”

       “阿蹇的饼一如既往地好吃”

      

       

       
     

择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择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